“我很喜欢布偶被撕裂的样子,噢?你听不见它们的叫喊声吗。”

......嘘。

我现在是坏孩子,因为好孩子睡着了噢。


灵感来自杰克大厅等待的动作“小憩”,感到他很疲惫的样子,也许好孩子还存在着呢,那就是佛系了吧23333。

画了佣兵和园丁的布偶是因为我很喜欢他们,而且和杰克也有些关系(同人),但我这里不会打他们的tag,请千万不要火葬场。

总之很喜欢杰克先生打瞌睡时的模样wwwwww视奸视奸XD

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,烦请耽误各位看官一些时间,请看以下:


目前计划要印一批明信片,即我现在正在画的这一系列(第五人格)。

昨天更新出了宿伞之魂,应小伙伴们的要求,我做出了一些改动。一些小伙伴也许并不想我增加数量,所以同时也会保留最开始的提案。

我计划了两个套餐:

 A套餐:求生者+监管者全员(除黑白)共22张,价格39RMB,除偏远包邮。

 B套餐:求生者+监管者全员(包括黑白)+7张cp明信片,(目前已定:杰佣,欺诈组,裘前,军人组,其余由要购买明信片的小伙伴们点图~),共30张,价格55RMB,除偏远包邮。

 以上无论A套餐或B套餐都会赠送一张小伙伴设计的舞女以及一张随机明信片,目前已经画了17张,画完后统一下单再印图,所以先提出来确定一下人数。

 那么,如果有小伙伴想买明信片的话可以私戳我报名哦www,一定要+我的企鹅654115585,方便联系以及统计人数。

我会努力画快些的~


评论(2)
热度(141)

© 磷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