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必须要为那些事付出代价...!”

“我要让你永远......”

——留在我身边。

大概是表达一种占有和拘禁的爱(?qwq)

噢,有一件事,似乎要提一下。

我画的cp们很多,有些比较热,有些比较冷,tag我都会打好,尽量不出差错。

喜欢的小伙伴们看看,高兴就点个赞评论一下,或者表达一下自己的感想,怎样都可以。

但请不要捧一踩一,不要指桑骂槐,我是杂食党,我对我画出的cp都包含了爱,不希望他们被伤害。请小伙伴们不要打着爱的旗号引战,如果有我会选择性无视,如果吵架我会删评,提前说一下,请诸位谅解哦,大家不必讨论,知道就可以了。

然后又是日常的P2广告hhh,画了一万年我还没结束23333这是小伙伴们加购的第N张明信片,厂律。

评论(6)
热度(41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磷栎 | Powered by LOFTER